close
敏感肌 美白 量子卸妝水 量子保濕噴霧 西印度櫻桃 清潔卸妝水

【美妝保養分享】 小資女推薦~泰國平價保養品~RIKU~超保濕滋潤~讓肌膚亮白淡斑

官網:https://reurl.cc/KEnnp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kucosmetics/

IG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QNrKM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泰國知名專櫃保養品,RIKU,重點是以專櫃來說價位真的很平價呢~

非常適合小資女平常保養首選,從RIKU這個品牌的包裝來看,就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品牌在意的簡單與質感

光是看他們的設計,讓人感到天然純粹的FU~個人對這樣的品牌真的很沒抵抗力~

雖然是泰國的專櫃品牌,但是成分則是進口韓國,並且以天然的成分萃取,

在整體的保養設計上則更邀請日本彩妝師設計,一款產品動用多國人才呢!

2019729_190803_0003.jpg

那麼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跟大家介紹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三款產品~

2019729_190803_0015.jpg

第一款牛奶青春潔面乳,這款產品採用牛奶蛋白,由牛奶誘發而來,恢復肌膚彈性,肌膚透亮嫩白。

內含尿囊素能軟化角質並舒緩、收斂肌膚並提高肌膚對養份的吸收。還有甘油,幫助滋潤肌膚,減少老化。

個人覺得在使用上有淡淡的奶香味,沒有讓人不舒服的香料感

整體的質感是比較黏稠型的,洗完讓人感覺肌膚非常乾淨清爽,而且不會有奇怪的滑滑潤膚感

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清潔型的舒適洗面乳~

體驗完的手部照↓覺得清爽也不會乾燥、緊繃↓

2019729_190803_0022.jpg

安全衛生的封口設計↓

2019729_190803_0016.jpg

第二款是他們家的初乳亮白精華初乳含有濃縮保濕營養成分,

富含維生素E,可以減少因疲勞、壓力產生的暗沉,強化肌膚肌理改善細紋。

2019729_190803_0013.jpg

內含牛奶蛋白質精粹,由牛奶誘發而來,恢復肌膚彈性,肌膚透亮嫩白。

以及煙酰胺,可以阻斷黑色素小體的轉移,帶來光澤明亮,純淨均勻的膚色。

還有oryza sativa(米)胚芽油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,

能提供肌膚水分及營養,還有亮白、抑制肌膚老化的功能。以及甘油,幫助滋潤肌膚,減少老化。

個人使用後的心得覺得蠻滋潤的,同樣帶有淡淡的乳香味道,

擠出來的液體則是向乳液一樣滑潤,不會黏稠

最怕擦完黏黏的保養品(因為會黏很多灰塵跟毛屑,

有種越擦臉越髒的感覺,但這款精華液非常的柔順且滋潤

2019729_190803_0026.jpg

第三款是乳木果滋潤亮白霜具有高濃度精華成分,

富含維他命A ,可充分滋潤肌膚,並改善肌膚天然防禦系統,緊緻肌膚,讓毛孔細緻。

2019729_190803_0010.jpg

內含的乳木果油含有大量的非皂化成分與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F,都能為肌膚補充足夠的養份,避免皮膚老化。

天然維生素A,幫助肌膚保留更多的水分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原有因老化所產生的皺紋,被新生的膠原蛋白填平。

神經酰胺NP(神經酰胺3),具高效保濕成份,能瞬間為肌膚補水,修護乾燥脆弱肌。

同樣也有煙酰胺,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桃金孃草提取物,

透明質酸鈉則是維持肌膚長效潤澤,解決乾燥缺水、黯沉,並提升肌膚屏障力。

2019729_190803_0008.jpg

個人使用完的心得,稍微會比亮白精華稠些,

但擦完後覺得同樣有肌膚滋潤,隔天也感覺有提亮的效果

重點是真的不黏臉!!!真的很重要呢~

特別喜歡這種香味簡單,而且清爽型的保養品

2019729_190803_0029.jpg

蠻推大家可以三款保養品三步驟使用,先用牛奶青春潔面乳清潔,再用初乳亮白精華保濕肌膚,

最後是乳木果滋潤亮白霜維持基滋潤,

個人蠻喜歡的幾個特點,沒有過重的香料味,而且很清爽保濕

整體的包裝設計也很簡單,三款產品都有牛奶相關萃取素,真的是小資女夏天亮白的一大福音

推薦給最近想買保養品、想變白、想提亮、想要清爽型保養品的朋友們!!

泰國知名專櫃保養品,RIKU,那這次分享就告一段落啦,我們下次再見

2019729_190803_0004.jpg

官網:https://reurl.cc/KEnnp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kucosmetics/

IG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QNrKM



來自: https://s102101041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675908混合 量子噴霧 北海道玫瑰 美白錠 量子抗皺 胜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